<var id="vp7p3"></var>
<var id="vp7p3"><ruby id="vp7p3"><progress id="vp7p3"></progress></ruby></var>
<listing id="vp7p3"></listing>
<thead id="vp7p3"></thead>
<listing id="vp7p3"></listing>
<thead id="vp7p3"><ruby id="vp7p3"></ruby></thead>
<cite id="vp7p3"></cite>
考博报班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每日签到
主题 : 关注:花七八千版面费发论文只为1500奖学金
<var id="vp7p3"></var>
<var id="vp7p3"><ruby id="vp7p3"><progress id="vp7p3"></progress></ruby></var>
<thead id="vp7p3"></thead>
<listing id="vp7p3"></listing>
<thead id="vp7p3"><ruby id="vp7p3"></ruby></thead>
<cite id="vp7p3"></cite>
<var id="vp7p3"></var>
<var id="vp7p3"><ruby id="vp7p3"><progress id="vp7p3"></progress></ruby></var>
<thead id="vp7p3"></thead>
<listing id="vp7p3"></listing>
<thead id="vp7p3"><ruby id="vp7p3"></ruby></thead>
<cite id="vp7p3"></cite>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1-19   

关注:花七八千版面费发论文只为1500奖学金

关注:花七八千版面费发论文只为1500奖学金 qvB{vU  
本报记者 林天宏 实习生 李景 L r"cO|F  
  从表面上看,上海大学法学院这7个研究生,是该校2008年光华奖学金理所应当的获得者。 0VtjVz*C7&  
  他们大多是学生干部或者学生会的积极分子,其中的一些人,还有校内演讲、歌咏和长跑比赛之类的获奖头衔;他们的学习成绩,在一百多名法学院的研究生里名列前茅?#27426;?#19988;,最有说服力的是,在去年一年?#26657;?#20182;们在国内的几种核心学术期刊上,发表了多则20余篇、少则10多篇的论文。 #jg-q|nd  
  按照2∶3∶5(思想政治∶学习成绩?#27599;?#30740;论文)的总分比例,他们递交的奖学金申请表,从众多表格中脱颖而出,然后经过导师、学院、学校的层层审核。在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后,还经过了5天的公示,接受了同学和老师的监督。 T=tW'tlT\v  
  的确,如果没有5月中旬寄到《中国青年报》编辑部的一封匿名举报信,这个名单看起来是那样地合乎程序,完全正常。 $V!.z%Vgf  
  1 $j\>T@  
  这封举报信并没有署具体举报人的名字,只写着“上海大学法学院研究生”的字样。信中称,这7名获得光华奖学金的研究生所发表的论文,“绝大多数都是花钱买版面发表的”,“有骗取奖学金之?#21360;薄?span style="display:none"> CU\gx*=E  
  据悉,这7名研究生发表论文的核心期刊,有《消费导刊》、《?#24179;?#25991;汇》、《?#22363;?#29616;代化》、《北方经济》等。在互联网上进行相应查询,能发现这几本杂志的?#20960;?#32593;页,上面标明了投稿的邮箱和电话。 >_ZEQC  
  这7名研究生用来评奖学金的论文,有超过半数发表在《消费导刊》上。于是,记者以一名亟须发表论文以获取评优资格的大四学生的身份,打通了该杂志一名杨姓编辑的电话,询问该杂志对稿件的要求。 Od~uYOL/B  
  在电?#29240;校?#26472;编辑并没有过多询问文章的内容,他表示,“即便学术?#22278;还?#24378;”,“也应该没什?#27425;?#39064;”。 G6zFQ\&f  
  通话的重点,随即转入版面费事宜。杨编辑称,《消费导刊》作为中文核心期刊,定价是一个版面600元,每版2800个字符(即包含标点、空格,不包括图表)。 ygIn6.p  
  在还没有看到论文的情况下,杨编辑就作出?#20449;擔?#31572;应文章在6~7?#24405;?#21363;可上版,并且,只要版面费“到位”,杂志社可以立即出具一张“用稿通知”,这样,即便发稿时间赶不上作者的评优截止日,?#37096;?#20197;使用这一纸通知,证明自己的发稿量。 3`%E;?2  
  记者向杨编辑提供的电子邮箱发去一篇论文,那是记者的一位朋友本科时所写,她自称为“写得特别烂,没有任何参考价值”。第二天,记者便得?#22870;?#36753;部的回复,称该稿件字符数为8395(包含空格),经编审后的版面共计2.5版,版面费用为1500元。 zgEN2d  
  现在,只要汇去1500元,就能顺利完成这个“花钱发表论文”的交易。而且,杨编辑也一再表示,版面费与文章的学术?#22278;?#27809;有联系,收费标准是早就固定了的,所有文章“一视同仁,没有商量的余地”。  yP+<kv4  
  根据调查,除了《消费导刊》外,其他几种学术期刊也采用了相同的发稿方式。其中最为典型的是《?#22363;?#29616;代化》,该杂志4年内敛?#24179;?#21315;万元,被央视和《中国青年报》曝光后,已被取消了核心期刊的称号。 ^rO"U[To 内蒙古快3形态走势图一定牛
<listing id="vp7p3"></listing>
<listing id="vp7p3"></listing>